当前位置:
鄂托克前旗编委办从严把关做好公车改革工作
时 间: 2016-07-11        来 源: 鄂托克前旗编办

自实施公务用车改革以来,鄂托克前旗编委办积极发挥机构编制管理职能作用以准确完整的数据为依托,为推进公务用车改革提供坚实的保障。

    一是核实参改机构及人员信息。根据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对车改单位和人员信息逐一进行核实、查证、修改和完善,确保数据准确无误。

二是核对上报车辆信息。积极协助旗公车办核对各机关事业单位的2015年车辆信息,对上报的公务车辆从车户所在单位、车牌号、品牌、车型、登记注册年份等内容逐一仔细审核,力求保证汇总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

三是再次核对实名制系统信息。把握审核人员信息的契机,对实名制系统信息再次校验。对在编人员信息回头看,梳理近阶段人员进、出情况,将实名制系统中人员信息存在的问题通过提供纸质证明材料调整到位,实现实名制系统信息精准无误。

四是相互协作按时完成。为贯彻落实好公务用车制度改革的相关任务,旗编委办与组织、人社、财政、公车办等部门通力合作,分工负责,进行深入交流形成强有力的联动,对此次涉改单位的人和车进行了详细的核实,共同推进车改工作,为我旗顺利完成车改工作奠定扎实的基础。(边嫦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