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旗编办立足本职 助推公车改革
时 间: 2017-05-24        来 源: 鄂托克旗编办

 鄂托克旗编办充分发挥自身职能,利用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真实、完整、权威性的优势,积极协助旗车改办做好公车改革相关工作,推动公车改革的顺利开展。

  一是核实参改机构及人员信息。我办会同旗政府办、发改局、财政局等公车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根据机构编制实名制数据库和机构编制管理台帐实有数据,核实参改机构及参改人员范围。并对各单位上报的机构和人员信息统计表,逐一进行核实、查证、修改和完善,确保数据准确无误,为车改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二是核准车改后拟保留公务用车数量。按照《鄂托克旗公务用车制度领导小组关于印发<鄂托克旗公务用车制度改革实施方案>的通知》精神,结合我旗实际,根据各部门职能职责、内设机构设置情况以及人员编制、领导职数、车辆编制核定情况,配合旗公用车制度改革领导小组核准车改后拟保留公务用车的数量,力争达到既保障了公务,又杜绝了私用;既降低了成本,又改变了干部作风的效果。(乌仁高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