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顺利结业
时 间: 2016-11-02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为进一步提升全市人才工作科学化水平,拓宽我市人才工作者的视野和思路,学习借鉴人才工作者先进地区在人才引进、使用、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市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上海举办为期5天的人才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班。

在上海交通大学,学员们认真学习。在课程内容上,采用名校导师专题讲学、互动交流、实地参观等方式,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重要论述及指示精神、上海人才工作政策及经验做法介绍、法制人才队伍建设相关政策、《关于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意见》等系列文件政策解读等,并通过现场考察浦东国际人才城,进一步了解了上海在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服务创新举措。

此次培训为全市人才工作者搭建了一个相互学习、相互交流的平台,学员们深刻认识到人才是经济社会发展的第一资源,必须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完善更加开放、更加灵活的人才培养、吸引和使用机制,最大限度激发人才创新创造创业活力。从编制工作者角度出发,就要进一步创新事业单位编制管理方式,对符合条件的公益二类事业单位逐步实行备案制管理,增强编制供给结构对重点领域的支持,切实提高机构编制资源的配置效益。(撰稿人:乌日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