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前旗编办倒排时间冲刺年报上报工作
时 间: 2016-12-08        来 源: 鄂托克前旗编办

为确保按时、保质、保量完成2016年底年报工作,鄂前旗编办提前谋划,倒排时间,冲刺年报上报工作。

一、领导重视,提前部署。鄂前旗编办领导高度重视年报工作,未雨绸缪,提前部署,根据年报上报要求,有的放矢,明确责任人,指派专人负责,确保此项工作的顺利进行。

二、吃透指标,打牢基础。打铁还需自身硬,负责年报上报的工作人员,逐条熟读指标解释,逐项吃透指标要求,并总结往年经验,将容易出错的地方重点标出,着重注意,确保年报工作精准无误。

三、加强培训,理清思路。鄂前旗编办派专人积极参加全区机构编制统计培训会,保证工作人员能准确把握填报工作要求、准确理解统计指标、熟练运用统计软件。同时,要求统计人员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明确工作任务,理清工作思路,做到不漏、不重、不错,确保统计工作全面和准确。

四、倒排时间,循序渐进。根据全市机构编制统计年报上报时间要求,制定工作计划表,倒排时间,以实名制系统数据为依据,联系各相关单位逐一核对相关信息,打牢做实每一步工作,确保按时、保质、保量上报年报。(鄂前旗编办张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