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胜区编办“三注重三确保”顺利完成公务交通补贴编制审核工作
时 间: 2016-12-27        来 源: 东胜区编办

为深入推进公务用车制度改革,东胜区编办“三注重三确保”顺利完成公务交通补贴编制审核工作。

一是注重工作部署,确保按时完成审核。区编办及时召开工作部署会议,以机构编制围绕中心服务全局为宗旨,主动作为,明确责任领导,安排干部分组负责编制人员审核工作,干部共分5组,每人负责1组,集中审核2天,确保公务交通补贴审核工作保质保量按时完成。

二是注重部门联动,确保问题及时解决。在审核过程中,及时与区委组织部、人社局、财政局和车改办等部门协作配合,随时沟通出现的问题,寻求最好的解决办法,达到审核的公平公正。

三是注重梳理比对,确保数据准确真实。严格按照机构编制管理有关规定,利用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对涉及车改范围的73个行政和参公事业单位,3573名在编在岗的参改人员进行了严格审核把关,确保审核数据的准确真实。 (撰稿:王翠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