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旗编办整理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系统基础数据档案
时 间: 2017-03-31        来 源: 鄂托克旗编办

鄂托克旗编办高度重视档案管理工作,多措并举实现机构编制档案精细化管理,努力实现电子档案与纸质档案“一体化”。

全面开展档案整理工作。近期,旗编办对1997年—2016年的机构编制档案进行了整理,按照旗内调动、外旗区调走、外旗区调入、退休、死亡、辞职、录用、企业挂职、其他等科目,进行分类建档,共整理文件624宗,切实做到数据采集信息实、底数清、情况明。同时,为提高查阅效率,按照年限,建立完善机构编制电子档案,便于档案的永久性保存。

强化档案精细化管理。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数据库为基础,结合机构编制业务日常办理情况,加强全旗机关事业单位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台账日常维护。同时,调整管理重点,及时更新机构编制电子档案数据,并对各地各部门单位机构设立、变更和人员编制核定调整等方面的历史沿革材料逐一搜集,健全机构编制管理纸质档案。(撰稿人:乌仁高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