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前旗编办“三全面”做好编制管理证年检工作
时 间: 2017-04-06        来 源: 鄂托克前旗编办

为切实摸清旗直机关、事业单位机构编制和财政供养人数,进一步更新和完善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提升机构编制管理科学化和财政预算管理水平,鄂前旗编办201739日至201749日利用一个月的时间对旗直机关事业单位开展了机构编制实名制和财政供养人员集中审核工作,完善了全旗行政事业单位信息,确保实名制和编制证相符。

一、全面汇总全旗财政供养人员信息。利用此次机构编制管理证年检契机,鄂前旗编办自治六张表格:新进人员、退伍军人安置、引进人才、雇用人员、辅助性岗位、政府购买性人员,六类财政供养人员信息表,要求各机关事业单位在进行机构编制管理证年检时,上报各单位这六类人员信息,并要求凡表格上有的人员,必须提供相应的人事文件,和电子档照片,鄂前旗编办整理汇总各类人员信息,备案式管理,确以掌握全旗财政供养人员信息。

    二、全面核对人员信息。要求各机关事业单位在原编制册上逐一核对单位人员信息,并在信息卡上进行错误修改,签字确认。重点核对身份证号、民族、蒙古族姓名的书写、最高学历及毕业时间等重要相关信息,要求人员信息与个人档案信息完全一致。

    三、全面修改实名制系统内容。根据各单位机构编制管理证上信息内容,逐一核对人员信息,逐人逐条更正有武信息,收回所有旧信息卡,全部重新打印。在盖“编办审核”章子的同时,由编办工作人员和各单位负责人一起共同再次核对信息正确性,确保此次信息录入“零错误率”。(张琳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