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胜区编办注重“三个互联”认真做好机构编制管理证年审工作
时 间: 2017-04-24        来 源: 东胜区编办

为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管理工作,及时更新和完善编制“实名制”信息,东胜区编办注重“三个互联”,认真做好《机构编制管理证》年审、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系统更新和中文域名管理工作。

一是注重年审与政策法规宣传互联。为进一步提高对机构编制相关法规政策的认识,东胜区编办将《机构编制证》年审与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互联,发放《机构编制政策法规宣传手册》,在工作群及时上传最新政策法规等方式,加强对机构编制相关法律政策的宣传力度。

二是注重年审与人员信息核对互联。为确保《机构编制管理证》各项内容准确无误,在年审通知时,要求各单位对人员基本信息进行自查,编办通过信息技术核查实名制系统人员信息,对有误的人员信息及时反馈单位,单位在年审时统一进行信息完善、更正,不仅完善了机构编制实名制信息,也提高了工作效率。

三是注重年审与中文域名管理互联。要求各单位在年审时提供经审核盖章的《中文域名注册证书》,做到中文域名注册、续费等工作与年审同部署、同落实,并认真宣传中文域名的重要性,全面提高使用中文域名的认识。 (供稿:李林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