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前旗编办建立服务大厅实现“一站式”服务
时 间: 2017-05-25        来 源: 鄂托克前旗编办

鄂前旗编办从更新观念、优化服务入手,以优化服务环境和方便群众办事为立足点,建立综合服务大厅。深化“优编提效、服务发展”品牌,为建设服务型政府提供有力保障。

一、牢固服务意识。不断强化宗旨意识、责任意识,严格履行服务职责,以“依法依规、便捷高效、公开透明、持续创新”为原则,积极开展优编服务,努力提高办事效率。

二、实行一个“窗口”集中受理、规范受理。将各类编办申办事项及咨询查询等服务全部纳入一个“窗口”,逐步实现“统一受理、分别办理、集中反馈”的一站式便民服务模式。

三、简化优化办理流程。对各种申办要件和办理环节进行再梳理,进一步优化办事流程,切实地提供优质的编制服务。能够精简合并的审批事项坚决予以合并,对已取消的审批事项坚决取消。真正做到审批事项减到位、放到底。

四、做好信息共享、业务协同整合机构编制电子政务中心、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5名工作人员,进行业务协同办理,促进各业务端口的办结高效、透明,公开。(高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