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完成2017年度《机构编制管理证》年检工作
时 间: 2017-06-02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为进一步推动机构编制管理规范化进程,加强机构编制数据的准确性、时效性,鄂尔多斯市编办于3-5月开展《机构编制管理证》年检工作,并于五月底完成市直部门年检工作。同时,为配合中文域名注册和网站标识加挂工作全面覆盖进程,年检工作结合域名科协同开展,通过相互制约同步推进,确保按期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在年检验证时对市直机关事业单位实名制数据进行了一次全面的核查,对漏报、错误信息进行补充和改正,确保了数据的准确和完整;对于各机关事业单位提交人员注册、调整及注销等事宜,做到按权限审批后,及时更改了《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系统》数据,确保数据的时效性。

通过对《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信息系统》数据的核实和完善,补充了包括机构改革方案、“三定”规定、“五定”方案、机构编制事项调整变动文件等文字资料,完善了机关事业单位内设机构、人员编制、领导职数、人员信息及其调整等信息,实现了机构清、编制清、领导职数清、实有人员清的目标。(撰稿人:乌日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