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机构编制督查组一行赴乌审旗督查指导工作
时 间: 2016-07-20        来 源: 乌审旗编办

近日,鄂尔多斯市编办督查组一行就乌审旗机构设置专项清理整顿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实地督查。此次督查主要采取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的方式进行,乌审旗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乌审旗编办主要负责人就机构设置专项清理整顿、“吃空饷”单位核减编制、“控编减编”及超编事业单位消化整改、新增人员报批制度执行情况等相关工作情况向督查组作了专题汇报。听取汇报后,督查组对该旗机构设置专项清理整顿等相关工作进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该旗编办各项重点工作落实有力,“吃空饷”单位编制核减工作扎实推进,机构编制基础管理规范有序、富有成效。同时,督查组一行就深入开展“吃空饷”单位编制核减工作、“五定”方案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意见建议。

乌审旗编办主任表示,将以此次督查工作为契机,继续严格遵守机构编制纪律,牢固树立“编制就是法”的意识,做到机构限额、编制总量“两个不突破”,进一步提高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水平。

(乌审旗编办  乌兰图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