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东胜区开展公立医院院长责任制考核
时 间: 2017-03-16        来 源: 东胜区编办

    为进一步推进东胜区公立医院综合改革工作,加强公立医院管理,维护公立医院公益性,增强公立医院活力,保障可持续的公立医院运行机制,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的医疗服务近日,东胜区人民政府、组织部、编办、卫计局、财政局、医疗专家等组成的考核组,对东胜区人民医院开展了院长责任制考核工作。

    考核组通过实地查看、查阅资料、听取汇报、问卷调查等方式,对区人民医院的服务评价、业务工作、平安建设、管理工作、持续发展以及其他考核事项等方面进行了考核。考核组肯定了区人民医院取得的成绩,对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通过院长责任考核制度的全面落实,旨在建立起责任明确、考核到位、管理规范、公正有效、奖惩兑现的公立医院院长考核管理体系,考核结果将作为区人民政府考核院长和财政安排补助资金、确定医院薪酬总量的重要依据,促使东胜区公立医院得到进一步发展。(撰稿:贺韫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