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自治区督查组赴鄂尔多斯市就整改事业单位超编和清理“吃空饷” 情况进行专项督查
时 间: 2017-03-21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3月16日至17日,内蒙古自治区人社厅彭来锁副厅长带队,一行五人赴鄂尔多斯市就2014年巡视要求整改的清理“吃空饷”和消化超编事业单位两项内容进行专项督查。 
    督查期间,市政府副市长曹郅琛代表市委、政府做了专题汇报,市政府副秘书长王昇同志主持会议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市委组织部、编办、人社局、财政局、审计局负责同志参加了督查会议。会后,针对工作开展情况,督察组认真查看了相关文件资料。 
    督查组一行还深入准格尔旗进行了实地抽查,听取了旗区领导关于清理“吃空饷”和消化超编事业单位的情况汇报。对鄂尔多斯市及时出台《消化事业单位超编人员整改方案》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指示,要求认真梳理问题,明确措施方法,细化整改台账,高标准严要求完成工作任务。 (贾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