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达拉特旗编办全面完成超编事业单位消化工作
时 间: 2017-11-14        来 源: 达拉特旗编办
     2017年以来,鄂尔多斯市达拉特旗编办立足实际、多措并举,全面完成超编事业单位的消化工作。

一是积极开展调研,对超编单位形成的原因、时间等进行深入研究,并与纪检、组织、人社、财政、审计等部门联动,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制定达拉特旗消化超编单位及人员方案。

二是认真分析研究,多渠道消化101个超编单位及997名人员。该旗编办经上级编办审批,分4批次调整空余编制到超编单位,共消化超编事业单位86个,消化超编人员646人;通过将公立幼儿园教师和公立医院医生实行备案制管理,消化超编事业单位15个,消化超编人员350人;通过干部调配方式,消化超编人员1人。

三是巩固现有成果,严格控制新增超编事业单位及人员。今后,该旗编办事业单位增员时严格执行“凡进必考”、“空编报批”等制度,同时及时办理减员人员的手续,严控入口,畅通出口,确保不再出现新的超编单位和超编人员。(达旗编办贾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