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党支部召开第二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讲规矩、守纪律”专题研讨会
时 间: 2016-08-23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819日下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编办党支部组织召开全体党员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次专题研讨会。市编办领导出席讨论会,支部主持会议。此次主要围绕讲规矩、守纪律专题开展学习讨论。

会上,市编办全体党员踊跃发言,结合专题学习内容谈认识,联系思想工作实际谈体会,交流彼此的观点,分享各自的体会,互相启发,形成共识。各位同志在发言中指出,讲规矩守纪律是对党员干部党性的重要考验,是检验党员干部对党忠诚度的重要标准。作为机构编制干部,更是要强化规矩意识,始终将严守规矩作为内心深处的一种坚定信念,切实让规矩了然于胸,使自己成为真正“懂规矩的人”。

通过讨论交流,全体党员干部进一步增强了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大家一致表示,作为党员干部,无论做事还是做人,都要时时以党纪国法告诫自己,从点点滴滴处严格要求自己,时刻牢记一个共产党员的标准,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奉献意识,自觉做到为国尽力、为党分忧。在生活上严格要求自己,敢于抵制各种不正之风和腐败行为,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时刻用共产党员的高标准,严格要求约束自己,增强拒腐防变的自觉性。

撰稿:孙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