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传达贯彻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六中全会和鄂尔多斯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
时 间: 2016-11-08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111日,鄂尔多斯市编办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及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巴雅尔主持会议并传达了相关文件精神,就有关工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上,分别学习了《鄂尔多斯市委办公厅关于认真学习宣传党的十八届六次全会精神的通知》(鄂党办发电201659)、白玉刚书记在市第四次党代会上的工作报告和冯超书记代表中国共产党鄂尔多斯市第三届纪律检查委员会向市第四次党代会的工作报告。结合工作实际,市编办主任巴雅尔就如何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一是认真学习,深刻领会。要仔细研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公报》原文,邀请讲师团进行宣讲,加深对全会精神实质的理解和领会。要进一步认真学习市委工作报告,切实把思想统一到中央、自治区、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全力推动全市机构编制事业发展。

二是广泛宣传,营造氛围。要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会和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抓好学习宣传工作。在鄂尔多斯机构编制网上开设专栏,充分利用办内公告栏对各项会议精神广泛进行宣传,为全面建成较高质量小康社会提供有力的思想舆论支持。

三是严守纪律,加强监督。要系统全面地学习和遵守《准则》、《条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落实加强和规范加强党内监督工作。班子成员要以身作则、率先垂范,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和制度防线,共同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四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办内各科、局、中心要对照各项任务指标,认真开展相关工作,寻找差距和不足,查漏补缺,进一步创新工作方法,强化工作措施,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

撰稿:李崇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