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党支部用好“考试制”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时 间: 2016-11-29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量化学习效果,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编委办党支部近期组织两学一做测试,检验学习成效,保证学习质量。办领导高度重视测试活动,亲自研究部署,积极营造浓烈的学习考试氛围,提高党员参加测试活动的积极性、主动性。测试活动全程实行党支部书记监督责任制,统筹安排全体领导干部按时参加集中测试。

    通过建立常态化考试机制,围绕学习计划涉及的内容,重点对党章、自律准则、纪律处分条例、巡视工作、地方党委条例、党组工作条例以及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等应知应会内容,及时查缺补漏,确保办内全体党员全面、及时、准确领会中央、自治区各项决策部署和制度规定的精神。此外,该市编办还推陈出新,灵活采用多种学习方式,增强学习效果,使学习教育达到了入心又入脑。(孙琛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