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党支部深入结对社区开展走访调研
时 间: 2016-12-08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122日,鄂尔多斯市编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在支部书记李敏的带领下,深入结对社区青春山街道珠江社区服务中心进行了调研走访。

    通过座谈会的形式,编办支部成员与社区负责同志沟通交流,重点了解社区近期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年在社区管理、党建工作、居民活动等方面遇到的困难,确定了今年年底慰问的户子,共同探讨了明年的社区活动计划,为社区发展献计献策。针对社区活动经费不足的困难,市编办拿出自己的活动经费1万元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下一步,市编办将按照机关党建工作和党员干部进社区要求,与结对社区共同努力,扎实做好结对活动。

    通过这次调研,市编办收集了一手材料,详细了解了结对社区工作的开展情况,加深了编办与结对社区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科学优化资源、推进编办党支部更好服务群众打好基础。同时,市编办党支部全体成员利用一下午的时间帮助社区工作人员,分发并安装了各小区的宣传架。(云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