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退休不退学鄂尔多斯市编办党支部开展为退休老党员送学活动
时 间: 2017-01-03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有效解决退休老党员年龄大行动不便、信息不灵等难题,让每一位党员都充分参与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来,鄂尔多斯市编办党支部近期组织开展了为老党员送学上门活动,确保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覆盖。

此次送学活动,共为我办8名退休党员带去党章党规,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等学习资料,帮助老党员积极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确保“不掉队”“不漏学”。同时,还向老党员介绍了近期办党支部工作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情况,传达了中央、省、市主要领导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讲话精神,并叮嘱退休党员们有什么困难、建议要及时向单位反映。

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编办开展的上门送学活动使他们不出家门就能及时了解党的最新方针政策,提高了政治素养,更感受到了组织浓重的学习氛围。(云赛娜)

 

}LU0(AA])(9$U`CNFCR5LSW

 

鄂尔多斯市编办党支部开展为退休老党员送学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