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开展“党组书记讲廉政党课”活动
时 间: 2017-01-03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为进一步增强市编办干部遵纪守法意识,自觉抵制各种诱惑,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树立机构编制队伍公正廉洁的良好形象。近日,鄂尔多斯市编办党组书记、主任巴雅尔就2016年出台的3部重要党内法规讲授了一堂廉政党课。

巴雅尔主任从5个方面对《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关于新形式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3部党内法规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既有理论高度,又有现实指导性。通过讲解,加深了办内干部职工对3部党内法规内容的理解,提高了自我规范和自我约束的思想意识,也为今后廉政教育的进一步开展奠定了理论基础。

党课后大家都纷纷表示,作为机构编制队伍的一名党员干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格遵守党内法规制度,用制度的红线来规范自己的言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机构编制工作中,真正做到入党为官不忘初心。(撰稿人:云赛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