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编办推进民主生活会 开展征求意见活动
时 间: 2017-01-11        来 源: 鄂尔多斯市编办

为充分发扬民主,切实开好民主生活会,16日鄂尔多斯市编办召开了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市纪委派驻组,退休干部、服务对象、群众代表以及办内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议主要从作风建设、四风问题、服务群众、两学一做、机构编制工作五个方面广泛征求了对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会上与会人员逐一发言、吐露心声,在肯定近年来市编办在转变作风、工作成效取得成绩的同时,大家指出了其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如调研时间和力度不够,破解难题少;学习和培训针对性、实效性方面还需加强;多关注关怀职工身心健康等。领导班子认真听取发言并作了记录,不时与大家进行坦诚交流。会上,派驻纪检组长进行点评,并就廉政形势及要求作了具体分析和强调。

此次座谈会共征集到建设性意见建议68条。结合同时开展的谈心谈话活动,下一步要认真梳理汇总座谈会、谈心谈话活动、函询以及意见箱中征集到的意见建议,作为对照检查的重要依据,并将有关问题列入整改清单,切实加以整改,推动机关自身建设和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张瑞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