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服务指南 (证书补领)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服务指南

(证书补领)

 

一、申请条件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遗失或毁损。

二、申请材料目录

序号

提交材料名称

原件/

复印件

  

1

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补领申请书

原件

网上填写,经登记管理机关核准后下载打印(样表及填写说明见后)。

2

未遗失《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或副本

原件

原件上交。

3

加强证书管理的改进措施

原件

写明证书遗失或毁损原因及今后改进措施(法定代表人签字并加盖本单位、举办单位印章)(样式见后)

注:以上材料均提交一份。复印件加盖发文机关或举办单位的印章。

三、申请接收

   第一步:事业单位使用登记管理专用光盘或二维码图片,登陆网上登记管理系统或“鄂尔多斯事业单位在线”(http://neimg.gjsy.gov.cn/eeds/)网站,进行证书补领,填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补领申请书》,并直接上传其它申请材料。

第二步:待登记管理机关网上核准后,事业单位下载打印《事业单位法人证书补领申请书》,并签字盖章,连同其它申请材料一并送交或邮寄登记管理机关。

第三步:登记管理机关复核后,予以现场发证或将证书寄达申请单位。

注:登记管理专用光盘或二维码图片,需事业单位提前联系登记管理机关领取。

四、办结时限

法定时限为30个工作日,承诺时限7个工作日。

五、办理结果

经核准补(换)领的事业单位取得新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

 

 

 

 

 

 

 

 

 

 

填写说明:

1、统一社会信用代码(或事证号):填写丢失或毁损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的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2、单位名称:填写《事业单位法人证书》上登记的名称,并加盖公章(有多个名称的封面只填写第一名称,并加盖相应公章;内表的单位名称栏中依次填写第一名称及其他名称,并将其他名称用括号分别括起)。

3、法定代表人:由法定代表人本人签名。

4、申请日期:填写向登记管理机关提交申请材料的日期。

5、现存证书情况:如实填写尚未遗失的证书数量。

6、申请补领原因:如实填写证书丢失的时间、情形、主要责任人和查找的过程。

7、法定代表人意见:由法定代表人签署“情况属实,申请补领”意见,签字,注明日期。

8、举办单位意见:由举办单位相关负责人签署审核意见,签字,加盖举办单位公章,注明日期。

9、联系人、邮政编码:按实际情况填写。

10、联系电话:填写手机号及办公电话。

 

 

 

 

 

 

 

 

加强证书管理的改进措施

 

XXX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

我单位因                    (原因),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本或副本)不慎遗失(损毁/损坏),特申请补领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并承诺:在补领新的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正、副本)后,严格按照规定落实使用保管责任,确保不再发生类似情况。

    特此说明。

 

           事业单位(盖章):

      

                      事业单位法定代表人(签字):

   

举办单位(盖章):

   

 

 

 

 

 

 

 

2.4事业单位法人证书办理指南(证书补领).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