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召开旗委编委会2019年第1次会议

  

317日,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召开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2019年第1次会议,旗委书记、旗委机构编制委员会主任额登毕力格主持会议并讲话,旗委编委会各副主任及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乌审旗旗直部门机构编制职数框架意见》,明确了各党政群机构科级领导职数、行政编制数、内设机构数等内容。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论述,坚决贯彻党中央对机构编制工作的决策部署,全面体现机构编制的严肃性、权威性、约束力。要按照上级总体部署,继续深化机构改革,加快完成“三定”规定拟制、经费预算调整、国有资产转移、档案整理移交、涉改部门审计等工作。要紧紧围绕旗委政府中心工作、围绕人民群众重大关切,创新机构设置和编制管理,着力破解制约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推动和解决影响改革发展稳定的全局性长远性问题。要严格执行机构编制纪律,严肃查处各类违反机构编制纪律的行为,保障全旗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