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旗多部门联合开展机构改革调研督查

  

为确保全旗机构改革任务落实落地,近日,杭锦旗党政两办、组织、编办、人事、财政等相关部门组成调研督查组,通过座谈交流、查阅档案等方式对全旗部分党政机构开展机构改革调研督查。

以督查促进改革。过程中,对各单位机构运行情况、职能职责划转情况、人员转隶情况及经费调整、资产移交、档案移接交等配套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了解,准确掌握了全旗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完成情况,为下一步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以督查促进管理。针对查摆出的问题,明确整改要求,能立即整改的,要求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求一周内完成整改;不能按时完成整改的,说明原因并形成材料上报调研督查组统一研究解决,确保督查出的问题事事有着落、件件有回音。

以督查促进提高。坚持检查与整改两手抓,要求被督查单位围绕调研督查内容再进行一次全面细致的自查,力求把问题找准找全;整改中,要求其把握纠正问题与完善制度并重、落实制度与提高整体水平并重的原则,着力形成督查-自查-整改-提升的良性循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