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调研组赴乌审旗调研指导苏木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58日,市委编办副主任李敏带领市司法局、政务服务局一行4人到乌审旗调研指导苏木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调研组首先深入乌审旗图克镇、嘎鲁图镇进行实地督导调研,详细了解了苏木镇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挂牌、刻章赋码、机构人员调整、苏木镇综合执法队伍装备配备、执法证件办理、执法工作开展情况等。


随后,调研组一行组织召开座谈会,旗委组织部、政法委、编办、司法局和政务服务局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上,旗委编办主任李树文就乌审旗苏木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意见建议进行了详细汇报。旗委组织部、政法委、司法局、政务服务局分别围绕苏木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乌审旗在推进苏木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的一些特色做法和创新性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改革中存在的部分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提出了切实可行的工作举措和解决办法,并对继续推动改革各项任务落实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