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调研组一行到达拉特旗调研指导苏木乡镇和街道、 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59日,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副主任刘燕飞一行到达拉特旗调研指导苏木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开展情况。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解了白泥井镇政务服务体系建设、行政执法队伍建设以及下放权力事项承接等情况。


实地查看后召开了调研座谈会,旗委组织部、政法委、编办,旗司法局、政府服务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会。会上,旗委编办主任韩春耀汇报了达拉特旗苏木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主要做法及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建议。各参会部门主要负责人就本部门推进改革工作情况及存在问题做了简要汇报。


调研组一行对达拉特旗苏木乡镇和街道、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主要做法和具体问题的解决思路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强调:一是要牢牢树立法治意识,强化法制观念,把握工作实际,依法依规抓好苏木镇街道政务服务和行政执法体系建设。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政策精神,统筹全局,妥善解决改革过程中的问题和困难,确保改革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加强舆论引导,积极宣传机构编制相关政策,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