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一行到鄂托克旗调研苏木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

 

 

58日至9日,鄂尔多斯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一行到鄂托克旗调研苏木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情况。

千主任一行首先来到木凯淖尔镇实地调研该镇改革情况,听取了木凯淖尔镇改革工作进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内设机构和事业单位挂牌、刻章赋码、机构人员调整等改革情况。随后,调研组与组织部、政法委、编办、司法局、政务服务局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座谈会上,旗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编委副主任武占宽对我旗苏木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完成情况、改革成效、存在问题等进行整体汇报,各参会部门也围绕苏木镇改革和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中各自承担的工作任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千主任对我旗苏木镇改革所取得的阶段性成果予以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改革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千主任强调,一方面,要继续推进苏木镇改革工作,各有关部门要提高自觉性和紧迫感,按职责分工,各负其责,在规定的时间节点内做好各项改革工作,确保如期完成苏木镇改革任务。另一方面,要继续做好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基础性工作,认真落实上级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决策部署,结合部门实际探索创新推进改革,统筹考虑各领域执法任务、执法层级和执法分类等因素,为下一步五大领域综合行政执法改革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