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组织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专题培训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有关精神,推动改革试点工作顺利开展,116日,鄂尔多斯市委编办举办了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开展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专题培训班,全市党委编办系统有关领导和参与改革试点工作的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培训围绕中央、自治区有关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政策口径进行了深入解读,传达了市委、市委编委领导有关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鄂尔多斯市实际就重点关键事项进行了详细说明,对各旗区拟制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实施方案和实施意见需要注意的事项和程序进行全面指导,并根据各旗区在组织推进改革试点过程中遇到的实际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进一步强化了市、旗区两级推动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联动机制。

通过培训,全市机构编制系统切实将思想认识统一到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鄂尔多斯市委关于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部署上来,进一步提高了政治站位,凝聚了改革共识,坚定了改革信心,并进一步明确了下一步改革思路、方向和举措,为合力高质量推进鄂尔多斯市深化事业改革试点奠定了坚实基础。

撰稿人:吉仁太 李丕业

审核把关领导:刘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