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东胜区召开区委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扎实推进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

 


    近日
东胜区组织召开区委机构改革领导小组会议,调度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进展情况,区委机构改革领导小组成员、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成员单位参加了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凤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自治区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检查验收组反馈意见和鄂尔多斯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各自承担的改革任务落实情况。

会议指出要深入贯彻自治区检查验收组工作要求和市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调度会议精神,进一步增强做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聚焦目标、聚力任务,以扎实的工作成效向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交出一份满意答卷。

会议要求,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各成员单位及各涉改单位要严格对照自治区评估验收标准及检查验收反馈的意见,由主要领导负责,进一步梳理和明确改革任务,列出任务清单,制定落实措施,倒排工期、加压推进,确保责任到岗到人、任务落实到位。

会议强调要强化督查问效,区机构改革协调小组调度各项进度及时将相关情况向区委机构改革领导小组和市委编办汇报,要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好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工作“后半篇”文章。

 

撰稿:孙海琴,李林旺  审核:杨桂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