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一行赴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调研

     
    3月9日、10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一行赴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调研乡镇改革后体制机制运行、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推进等情况。 

刘玉华主任一行先后走访了鄂尔多斯市伊金霍洛旗乌兰木伦镇、伊金霍洛旗政务服务局和鄂尔多斯文化产业发展中心,通过实地考察、现场询问、查阅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了乡镇改革后各方面工作落实情况、体制机制运行情况、深化事业单位试点推进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 


在调研过程中,刘玉华主任向相关部门负责人、一线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机构设置运转、编制人员配备、赋权事项承接、审批流程优化以及综合行政执法装备车辆配备等情况,并就具体问题进行现场解答和指导。刘玉华主任指出:党政机构改革、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深化事业单位改革是一个有机整体,都是围绕推进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着力解决机构设置、职能配置、体制机制方面存在的问题。改革不可能一蹴而就,也不可能一劳永逸,要持续巩固各项改革成果,在改革后的运行过程中善于总结经验、发现问题、解决困难,推动改革不仅要有“物理变化”,还要产生“化学反应”。

鄂尔多斯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鄂尔多斯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伊金霍洛旗委书记华瑞锋,伊金霍洛旗委副书记、旗人民政府旗长苏新亚,鄂尔多斯市委组织部副部长、伊金霍洛旗委常委、旗委组织部部长李治成,伊金霍洛旗委编办主任刘学东以及市、旗两级有关部门领导参加调研。

 

 

                    审核:刘学东    撰稿:宝赫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