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到鄂尔多斯市东胜区调研

 

 


       39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编办主任刘玉华一行5人深入东胜区对深化事业单位改革试点、开发区(园区)设置、镇和街道改革、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及中小学教职工编制分配等方面进行调研。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折喜文,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区委副书记、区长刘凤云,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及市区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通过现场询问交流、查阅档案资料等方式,深入细致地了解东胜区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进展、镇和街道改革、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改革及主要成效等情况


 调研过程中,刘玉华主任对下步东胜区各项改革如何高质量推进提出了指导性的意见建议。

刘玉华主任指出,东胜区在全面深化改革,推动各项改革落地见效上下足了功夫,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的稳步推进进一步提升行政审批和政务服务效能,为推动政府职能转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发挥了重要作用。镇和街道改革完成、经济发达镇行政管理体制的建立,为切实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提供了有力体制机制保障。

刘玉华主任强调,东胜区要继续总结各项改革经验,巩固镇和街道改革成果,在经济发达镇管理体制方面探索先进的机构布局,进一步激发基层发展活力;在相对集中行政许可权改革方面要对标先进地区,加大改革力度,进一步扩大相对集中行政权力范围,为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助推东胜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撰稿:乔  新   审核:杨桂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