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举办全市机构编制大讲堂

  

为进一步提升内蒙古鄂尔多斯市机构编制工作人员对机构编制工作的认识水平,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18日下午,市委编办在市委党校举办机构编制大讲堂,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检查处李凤华处长就如何做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做了业务培训。

李凤华处长围绕以“严明纪律、强化督查,不断提高机构编制管理水平”的主题,详细讲解了机构编制法制化历史沿革、如何做好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机构编制相关纪律等内容。李凤华处长的讲解突出政治站位、紧密结合实际、授课内容实,具有很强的理论性、针对性和指导性,为市旗两级机构编制部门做好监督检查工作指明了下一步工作方向和工作重点内容。

会后,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高度评价了李凤华处长的业务培训内容,要求全市各级机构编制部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做到全面学、贯通学、深入学,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进一步把握机构编制工作新要求,始终坚持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围绕中心优管理、服务大局助发展,坚持机构编制法定化,深刻把握相关要求,切实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

撰稿人:贾睿

审核把关领导:李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