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机构改革协调小组督导东胜区镇和街道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

  

114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公务员局局长乌东一行3人,来东胜区督导镇和街道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工作。督导会议由东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主持,编办和各镇、街道负责人参加。

督导会上,东胜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力平就东胜区镇和街道改革进展情况向督导组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的3个镇、12个街道和1个部门的负责人也就各自改革后相关情况和存在的问题向督导组作了简要汇报,督导组成员对各镇、街道在改革期间存在的问题和疑惑进行了详细解答。会后,督导组一行深入到天骄街道和罕台镇实地查看了新成立机构挂牌和运行情况。

乌东副部长强调,东胜区要把贯彻落实党中央、自治区党委和市委关于苏木乡镇和街道改革的有关会议精神作为首要任务抓紧抓实,各镇、街道要充分认识此次改革的意义,要通盘考虑、统筹安排,认真贯彻落实各镇、街道的改革实施方案,做好各项衔接工作,加快推进镇和街道新成立事业单位的领导干部配备、人员调整、权力下放等工作。同时,各镇、街道要主动与赋权部门和相关职能部门协调对接,制定权责清单,明确工作标准和流程,健全权力监督机制,确保在630日前承接到位,完成好网格化管理、村(社区)站点建设等其他方面的改革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