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自治区党委编办专项调研指导杭锦旗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

    
     9月3日,自治区党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处长蔺德旺一行到杭锦旗专项调研指导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市委编办副主任、事业单位登记管理局局长李敏,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峰等陪同。

调研组通过召开座谈会、查阅实名制系统、调阅文件资料等方式,全面了解杭锦旗机构编制实名制运行管理情况,并就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流指导。

针对下一步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工作,调研组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规范人员入编、出编、编制变更等工作流程,建立与相关部门之间的协调配合机制,做到层层把关,切实加强机构编制日常监管;要通过机构编制统计及实名制网络管理系统,健全机构编制、领导职数在内的机构编制台账,以及实际使用编制和领导职数的人员台账,切实做到“四清三对应”;要进一步加强对自治区《关于进一步规范机构编制实名制管理的通知》精神的贯彻落实,充分发挥机构编制在管理全流程中的基础性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