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杭锦旗召开事业单位机构及人员编制优化调整工作推进会

  

近日,杭锦旗组织召开事业单位机构及人员编制优化调整工作推进会,旗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峰出席会议,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杭锦旗事业单位机构及人员编制优化调整工作实施方案》,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杭锦旗事业单位机构及人员编制优化调整工作实施方案》是全旗机构改革向纵深推进的又一项重要举措,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编委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认真落实旗委、旗编委关于深化全旗机构改革的各项决策部署,构建系统完备、科学规范、运行高效的职能体系。

会议要求,各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深学细研《杭锦旗事业单位机构及人员编制优化调整工作实施方案》,严格按照工作步骤,细化工作措施、明确责任分工,有组织、有步骤、有纪律地推进人员编制优化调整工作。同时要切实做好广大干部职工思想政治工作,强化组织引导和教育沟通,确保干部队伍思想不散、工作不断、干劲不减。

会议强调,各相关部门在事业单位机构及人员编制优化调整过程中,上级主管部门不得干扰我旗优化调整工作,严格按照方案要求,依法依规开展事业单位机构及人员编制优化调整工作,确保组织有力、规范运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切实优化本部门事业单位机构和人员编制,提高现有机构编制效率,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