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开展“抓党建 促脱贫攻坚”暨热烈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联谊活动

  

“七一”即将到来之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深化以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开展,625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机关党委携手鄂托克旗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党支部、东乌铁路鄂托克站区党支部、鄂托克旗巴音乌素嘎查党支部,在巴音乌素嘎查阵地开展了“抓党建 促脱贫攻坚”暨庆祝建党98周年主题党日联谊活动

一是党性教育形式多样活动伊始,市委编办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苏雅拉同志首先发言,他结合目前开展的脱贫攻坚、乡村振兴工作,强调基层党员加强政治学习、技能学习的重要性;其次巴音乌素嘎查党支部书记孟克德力格通过通俗易懂、蒙汉双语的方式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课宣讲,并举办了党建知识竞答,丰富了主题学习内容;最后通过表彰奖励2018年度优秀共产党员,树立榜样,激励党员干部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二是文体比赛别有趣味。活动当日,开展了中国象棋、扑克牌、乒乓球、台球、踢毽子、拔河等个人和团体比赛,通过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各党支部及党员之间的团结协作,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三是文艺演出气氛热烈。活动尾声时,由包联帮扶单位及嘎查党员组成的合唱队,通过蒙汉语合唱一首经典红色歌曲——《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拉开了文艺汇报序幕,紧接着由三线、四胡、扬琴等乐器组成的嘎查乐队演奏起家乡民歌,歌声婉转自如,让人流连忘返,最后在由12人组成的具有专业水准的大琴表演,为这场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撰稿人:高勒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