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近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统一部署,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办第一支部书记乌日庆以“知史悟初心,明史展抱负,争做新时代优秀编办人”为主题,报告了个人的学习心得体会。

乌日庆紧密结合了机构编制工作和党员干部的思想实际,从学史知史、认清形势、承前启后三个方面对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与大家交流了学习体会,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深刻、精彩的专题党课。乌日庆提出,党员干部要认清形势、与时俱进,培育与国家同频共振的感情,承前启后、继往开来,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一份成绩。一要加强理论学习,坚定信念信仰;二要敢于直面使命,勇于担当负责;三要坚守纪律规矩,筑牢防腐堤坝;四要发扬奉献精神,争当先进表率。

会上所有党员围绕主题教育踊跃发言,交流各自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的感想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伟大梦想不是等出来、喊出来的,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在工作中要用实际行动,怀着“初心”真正把使命扛在肩上。

撰稿人:云赛娜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