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19日下午,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市委主题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成员要文敏同志到会指导。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同志带头对照检查,班子成员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三个方面的“18个是否检视了问题,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一条一条列出具体表现,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查摆自身问题;其他党员对照党章党规,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也深入查找了差距和不足,深刻检视反思,深入剖析原因,明确整改方向。

会议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推动党员领导干部主动检视自我、自觉修正错误的重要举措,是整个主题教育中的重要一课。下一步要在此次专题会议查找问题的基础上,结合开门纳谏、专题调研、巡察整改工作中发现的问题,制定相应的整改措施,逐项抓好整改落实,做到整改有目标,推进有措施,落实有责任,完成有时限,继续推动主题教育工作向纵深开展。

大家表示,此次专题会议让自己深化了对党章党规的理解认识,增强了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撰稿人: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