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开展“送温暖 迎新春”走访慰问活动

 

在春节来临之际,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联系,加强党内关怀,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领导干部开展了一系列走访慰问活动,为困难党员和群众送上新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按照我市领导干部结对联系城市基层党组织工作的部署安排,我办结对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鄂托克旗乌兰镇政和园社区。113日至14日,我办深入走访两个社区,与社区负责人和工作人员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了社区基本情况,对接下一步工作计划。同时,对6名困难党员进行慰问,与他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送去每户500元的慰问金,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114日,深入结对包联的鄂托克旗阿尔巴斯苏木巴音乌素嘎查,每到一处与低收入困难户和残疾人进行促膝交谈,询问其存在的困难和意愿,详细了解他们当前的生产生活情况、产业发展现状,鼓励坚定脱贫致富的信心和决心。在活动中,对20户低收入困难户和40名残疾人送去每户1000元和每人500元的慰问金,把党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的心坎儿上。

 

撰稿人:高勒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