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党员志愿服务队积极投身结对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机关党委近期号召党员群众积极投身疫情防控工作,组建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一份力量。

疫情发生以来,市委编办多次与结对社区进行电话沟通联系,详细了解社区防控情况及存在困难。结对康巴什区青春山街道神华康城社区管辖小区多、人口密集、居民结构复杂、外来人员多、疫情防控工作难。针对这一情况,为弥补社区干部人手不足的问题,27日,市委编办组织党员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了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减轻社区工作人员负担。

活动中,市委编办志愿者统一接受神华康城社区的调度,佩戴口罩、手套等防护工具,逐楼张贴疫情防控相关知识的宣传单及居家隔离公告,并对小区重点隔离户门前贴“熊猫卡”,卡片上详细注明居家隔离时间、来源地,提醒隔离期间不出门,也提醒不要来串门。同时,志愿者还为居家隔离户配送日常生活必需品,解决生活之需,做到居家隔离不隔心。                        

撰稿人:高勒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