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开展“聆听援鄂英雄事迹 争做担当奉献模范”主题党日活动

 

 

为发挥英雄人物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干部职工奋发向上的动力,528日,鄂尔多斯市委编办邀请市中心医院东胜部重症医学科副主任苏云和心内科一区护士长王丽,作援鄂抗疫英雄事迹分享,市委编办全体干部职工聆听了英雄事迹。

活动开始,当两位援鄂抗疫医护人员入场时大家给予热烈的掌声,并送上鲜花,表达对“最美逆行者”的崇高敬意和美好祝愿。

苏云、王丽两位同志,用朴实的语言,一件件感人的事迹,讲述抗疫点滴故事,回忆自己在抗疫前线的切身经历,他们所表现出的勇敢与担当,责任和坚守,以及不畏艰险、义无反顾的奋斗精神,诠释了医者仁心,展现了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是当之无愧的最美逆行者。他们用精湛的医术和优质走心的护理,在抗疫一线书写下了一个个感人的故事,让在场的党员干部心灵受到一次震撼和洗礼。


活动现场,部分党员干部就抗击疫情与两位同志进行了互动,并分享自己的感触感想,表达了对援鄂英雄们的感谢和敬意。

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讲到,抗击疫情是无烟的战场,医护人员是白衣战士,听了两位援鄂抗疫战士的讲述,市委编办的干部职工也应该深深的思考,面对工作、面对责任、面对困难,该如何选择与取舍,他们的行为提供了答案。

活动最后,市委编办机关党委书记苏雅拉总结到,致敬英雄,就要学习英雄。习总书记说过要“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作为一名机构编制干部,特别要学习他们身上这种勇于担当的责任意识和甘于付出的奉献精神。立足自身岗位,就要守土担责、敬业奉献,用过硬本领在推动各项体制机制改革中攻艰克难,奋力前行,努力打造“精编简政 改革先锋”党建品牌,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