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开展形式多样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为持续筑牢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免疫力,近期,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党风廉政教育活动

一是观看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筑牢思想防线1013日,组织全体工作人员观看了内蒙古自治区纪委监委网上3D廉政教育展厅3D廉政教育展厅通过运用三维建模,立体的真实还原了序厅、历史厅、世界厅8个现实场馆,实现了廉政教育从静态展示到互动体验的升级。富有科技创意和感染力强的警示教育,让大家身临其境一样触动,使干部职工不断自省、自警、自励,永葆廉洁本色,进一步增强了廉洁自律和拒腐防变意识。


二是开展党性教育和廉政警示,提升党性修养。10月19日,组织全体党员参观了鄂尔多斯党史党建展厅和市委党校廉政展厅。大家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通过文字、照片、视频、实物、场景模拟等多种形式,深入了解鄂尔多斯的革命历史发展历程以及历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辉煌成就以及中国共产党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中的经验成果,使党员干部灵魂深处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洗礼,思想境界得到了有力的提升,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意识、提升了党性修养。


三是参观老干部廉政书画展,接受廉政文化洗礼。10月28日,组织干部职工参观“清廉实干担当 决胜全面小康”——全市离退休干部廉政书画展。离退休老干部们通过书画、剪纸、摄影作品廉政文化相融合的形式,弘扬清廉文化树立清风正气。大家通过观看一幅幅精美的书法清雅的绘画、珍贵的照片,感受艺术的熏陶,接受廉政教育的洗礼丰富了党员干部的精神文化生活,营造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撰稿人:高勒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