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讲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

  

近日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召开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讲座暨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会议邀请了鄂尔多斯市应用技术学院马克思主义教学副教授曲展作专题讲座市委编办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


讲座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深刻阐述了党的十八大召开以来,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完成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巨变。曲教授通过一组组幻灯片,绘声绘色的把我国新时代的伟大成就一一阐述,切实起到了用党的伟大成就激励党员干部,用党的成功经验启迪党员干部的作用。

会上,市委编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分别结合各自工作围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作了专题研讨发言,通过集中研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深刻感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结合机构编制工作实际,抓好理论实践,确保机构编制工作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

会后,市委编办机关党委组织全体党员进行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测试,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撰稿:白玉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