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委编办赴帮扶嘎查举行“民族一家亲 永远跟党走”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系列活动

  

百年峥嵘中国梦砥砺奋进新时代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25日,鄂尔多斯市委编办与乌审旗黄陶勒盖嘎查及其他互助共建单位共同举行“民族一家亲、永远跟党走,迎建党百年、谱振兴新篇”主题党日暨庆祝建党100周年专题活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上真挚的祝福。鄂尔多斯市委编办、乌审旗乡村振兴统筹发展中心、黄陶勒盖嘎查全体党员共100人参加。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鄂尔多斯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作了致辞活动在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帷幕:“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铿锵的誓词,强烈震撼着每一位同志,铮铮的誓言,让全体党员干部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

重温入党誓词后,邀请乌审旗委党校张嘎脑日布同志现场讲党课,大家听得仔细,记得认真。知识问答将现场活动气氛推向了高潮。同时安排嘎查牧民手工艺及奶食品展销活动。最后,嘎查牧民欣赏到鄂尔多斯市乌兰牧骑和市文化馆共同联合举办的精彩歌舞表演,极大的丰富了嘎查牧民们的文化生活。

活动特别邀请市委编办部分老党员老干部参加。期间,组织老干部们参观了乡村建设发生的巨大变化。并与他们进行了座谈,详细了解了老干部们的生活情况,对老干部们表达了节日的问候,并送上了党史学习书籍和慰问金。

此次活动恰逢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同时也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包扶黄陶勒盖嘎查第一年开展的具有深刻意义的一次民族一家亲“聚会。未来的五年,鄂尔多斯市委编办与其他互助共建单位围绕黄陶勒盖嘎查文旅产业、养殖业、种植业继续发力,帮助嘎查牧民向乡村振兴大踏步迈


                民族一家亲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党课讲座与知识竞答


                  市乌兰牧骑、市文化馆联合演出



撰稿人:乌日庆 张瑞芳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