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委编办党支部开展 庆“七一”书记专题讲党课活动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98周年之际,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627日,鄂尔多斯市乌审旗委编办党支部书记李树文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这一主题,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生动的主题党课。

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支部书记李树文从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如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怎样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方面给大家讲了专题党课。他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作出的重大部署,表明了我们党不忘初心、重整行装再出发的鲜明态度,体现了对新时代新使命的深刻把握。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严格的政治态度、饱满的政治热情投身主题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主题学习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

李树文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系列讲话精神,结合实际机构编制工作,守初心,坚定路线旗帜,担使命,树立正确政绩观,强调问题导向找差距,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精编通政,服务高质量发展,为实现绿色崛起提供体制机制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