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鄂托克旗委编办与帮扶村联合开展“增强党性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鄂托克旗委编办精心布置,于“七一”期间,联合帮扶村鄂托克旗乌兰镇乌兰新村开展了“增强党性守初心,凝心聚力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旗委党校徐东则老师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党课。党课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既有客观分析,又有实践论证,深入浅出,旁征博引,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使在座的党员干部对党课学习的理解更加鲜明,对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的认识更加深刻,引起了热烈反响。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面对鲜红的党旗,旗委编办党支部与乌兰新村党支部新老党员一起举起右手,再次庄严宣誓。铿锵恢宏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回顾入党时的庄严承诺,深刻警示自己所肩负的神圣使命和责任,不断强化对党的忠诚及对共产主义事业的不懈追求。

“五星红旗迎风飘扬,胜利歌声多么响亮!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从今走向繁荣富强!……”守初心,担使命,唱响红歌颂党恩,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全体党员唱响《歌唱祖国》。在嘹亮的歌声中,主题党日活动圆满落幕,振奋人心的旋律不断震撼着每一位党员的心灵,久久不能平静。歌唱我们亲爱的祖国,我们勤劳,我们勇敢,我们团结友爱坚强如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