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康巴什区委编办党支部 区国资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

  

为纪念建党98周年,激励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奋发有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工作落实,73日,康巴什区委编办党支部、区国资委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系列活动。活动分为观初心、忆初心、论初心和话初心四个篇章进行,支部书记、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党员政治生活馆观初心。支部书记组织全体党员到锤炼党性“加油站”—康巴什区党员政治生活馆,先后参观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展区初心永承、激浊扬清、牢记使命、淬炼本色和砥砺前行五大板块,使党员干部通过沉浸、互动和体验等方式,在参观活动中受教育、有触动。

重温入党誓词忆初心。支部书记刘翔宇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了当初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坚定决心,并激励党员干部要不忘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好本职工作。

专题党课论初心。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支部书记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该如何领悟为主题,为大家讲授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并观看了视频《初心,从未改变》和《永远的初心》。

 

初心树上话初心。每名党员通过参观政治生活馆、重温入党誓词、上专题党课,对共产党员的初心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感触。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现场折叠红色心型,并在红色心型上写下初心寄语,种下了一棵“初心树”。

活动后,支部书记刘翔宇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铭记入党初心,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守初心,树立好讲实干、求实效的标杆形象,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