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辅导

  

926日上午,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邀请市委党校于妍老师,为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以“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为主题的专题党课。

授课过程中,于妍老师从马克思主义信仰、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信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四个自信”三个维度,深刻阐述了坚定理想信念的内涵,又重点从中国共产党革命(复兴)、建设(探索)、 改革(强国) 三个阶段的历史纬度,为我们讲述了老一辈共产党人践行初心使命的艰辛历程,深刻阐述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性。

于老师的授课内容丰富,分析透彻,有事例,有情怀,进一步强化了我办党员干部理想信念和文化自信。通过聆听党课,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脚踏实地,履职尽责,在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出党员的示范引领作用。(撰稿人:高勒  审核把关领导:苏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