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市委编办到杭锦旗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

  

1017日,市委编办副主任刘燕飞一行到杭锦旗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专题调研,重点调研了全旗中小学基本情况及机构编制管理等方面工作,调研以听取座谈的方式进行。旗委常委、组织部长杨峰,政府副旗长、锡尼镇党委书记刘志军出席会议,旗人社局、财政局、教育局负责人及各中小学校长参与了座谈会,会议由旗委编办主任齐日迈主持。

座谈会上,刘燕飞主任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并认真听取了刘志军旗长关于我旗中小学机构编制基本情况、存在问题和意见建议等三个方面的详细汇报。随后旗教育局、发改委、财政局、人社局负责人分别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编制问题作了补充发言,各中小学校长代表依次汇报了教师编制、师资力量等方面的情况,市委编办一行对各部门提出的问题给予了答复并提出了相应的意见建议。 

会议最后,杨峰部长指出,旗委编制部门要做好教师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教育部门要统筹调剂编制,优化更新师资力量。同时应尽快出台相关政策,制定切实可行制度,盘活教师编制资源,保障一线任职教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