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赴大路煤化工基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调研

 
     根据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委编办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统一部署安排,1018日,市委编办主任千敖云达来一行赴准格尔旗大路煤化工基地开展调研。

调研组与入园企业相关负责人就企业运行情况、产品创新成果、产能改进发展等进行了探讨、交流,并就更好服务保障企业发展征求了意见、建议。随后,调研组与大路煤化工基地党工委、管委会相关负责人就园区管理权限、机构设置、人事管理制度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并重点了解了大路工业园区现有编制、人员情况及机制体制改革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今后,市委编办将进一步研究、总结全市各产业园区在创新管理体制、完善运行机制等方面的经验做法,努力为促进产业园区又好又快发展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撰稿人:乌澜

审核把关领导:刘燕飞